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新建西安至重庆高速铁路安康至重庆段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工作公示

发布时间:2020-10-15 10:08作者:

  1.项目名称:新建西安至重庆高速铁路安康至重庆段

  2.建设意义:新建西安至重庆高速铁路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八纵八横”高速通道中包(银)海通道和京昆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有效提升西渝通道铁路运输能力,缓解襄渝铁路运输压力,有助于区域融入西部陆海新通道。

  3.工程概况:西渝高铁安康至重庆段北起拟建西康高铁安康西站,向南经岚皋进入重庆市境内,继经城口进入四川省境内,经宣汉、达州、大竹、广安复入重庆市境内,经合川、北碚接入重庆枢纽重庆西站。本项目安康西(不含)至重庆西(含)正线建筑长度479.445km,樊哙(不含)至万州北(不含)正线建筑长度90.147km,含引入安康枢纽、达州枢纽、重庆枢纽、万州枢纽相关配套工程,其中陕西省境79.7km。陕西省境内新建岚皋1个车站。

  4.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征求公众对项目前期以及建设过程中可能产生的社会稳定方面的意见,公众可在此公告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通过电话、信函及电子邮件等方式,向编制单位提交意见。发布意见的公众请注明发表日期、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及时反馈。

  5.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编制单位: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通锦路3号

  联系人:王先生

  6.建设单位:京昆高速铁路西昆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地址:重庆市江北区金融街1号国开银行

  联系人:龚先生

  7.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8--86445433

  电子邮箱:511483101@qq.com

  京昆高速铁路西昆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10月15日

[责任编辑:fgw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