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发改委文件 > 发改委文件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安康中心城市市政道路建设及一江两岸景观提升项目—木竹桥路(环城干道—南环东路)市政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0-09-28 09:45作者:投资科

  安发改投资〔2020〕501号

市住建局:

  你局报来的《关于申请审批安康中心城市市政道路建设及一江两岸景观提升项目—木竹桥路(环城干道—南环东路)市政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报告》(安住建函〔2020〕209号)文件及附件收悉。根据市政府2018年第7次市长办公会议纪要精神,安康市木竹桥路(环城干道——南环东路)市政工程纳入中心城市市政道路建设及一江两岸景观提升PPP项目实施。我委已于2019年1月21日以安发改投资〔2019〕27号文件对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批复,由于该项目建设规模和内容发生重大变更,按照市政府《关于进一步规范投资项目管理的通知》(安政发[2013]26号)相关规定,即“建设项目如有涉及建设地点、建设内容、建设规模等重大变更的,项目建设单位须按原程序报原行政审批部门重新办理相关审批手续”,需重新办理相关审批手续。我委于2020年8月26日组织有关部门和专家对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评审,会后编制单位根据评审意见对可研文本做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经专家组复审,修改后的可行性研究报告深度基本达到国家相关规范要求,原则予以通过,现就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重新批复如下:

  一、工程建设范围

  项目位于安康中心城区东南片区,南起环城干道,北至南环东路。

  二、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

  该工程道路全长1174m。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给水、雨水、污水、交通、照明、电力管沟、绿化工程等。

  三、道路主要技术标准

  该工程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设计行车速度30km/h,道路红线宽度20米。行车道路面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设计使用年限10年,路面设计标准荷载为BZZ-100标准轴载,抗震设防烈度为7度,地震动峰值加速度为0.1g。

 四、建设周期

  本项目建设周期一年。

  五、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工程估算总投资9988万元,其中工程费用3724万元,其他费5356万元(包含征地费2870万元,拆迁费2051万元),预备费908万元。资金来源为通过PPP模式融资。

  接此批复后,请你局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单位抓紧编制工程初步设计,并报我委审批。原批复的安发改投资〔2019〕27号文件同时作废。

  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9月27日

[责任编辑:fgw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