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要闻动态 > 发改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发改委组织召开2020年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18 14:19作者:张青

  9月16日,市发改委组织召开2020年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座谈会。市发改委副主任邢健主持会议,17个市直经济工作部门参加会议并交流发言。

  会议听取了各参会单位今年1-8月的经济指标、重点任务推进情况,分析了当前经济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下阶段工作重点和措施建议。

  会议强调,一要采取措施,强化分析做研判,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形势,全力抓“六稳”促“六保”,提高经济运行的质量;二要自加压力,围绕指标抓进度,强化责任担当,充分激发市场活力,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共同推进省考指标任务落实;三要形成合力,聚焦任务抓落实,坚决落实惠企政策,从加大招商引资、减轻企业负担、提升居民收入等多方面入手,多措并举,有效应对当前经济下行的不利影响,推进经济恢复性增长。

[责任编辑:fgw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