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汉滨区发改局:举办苏陕扶贫协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9-15 09:33作者:田彬

  为扎实推进苏陕扶贫协作工作,确保中央、省市各项政策措施落地实施。9月11日下午,汉滨区发展和改革局举办苏陕扶贫协作专题讲座,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先升主持专题讲座,局机关全体干部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专题讲座学习。

  主讲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峰以《苏陕扶贫协作》为题,从什么时候开展苏陕扶贫协作,苏陕扶贫协作的背景及意义、主要内容、工作开展情况、国家考核主要指标、对今后工作的思考和建议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具体阐述,授课条理清晰、内容丰富。同时,该局还组织机关干部观看了《汉滨区苏陕扶贫协作纪录片》。

  讲座结束后,该局机关干部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一是提升了我们对苏陕扶贫协作工作的认识和了解,有利于更好推动工作;二是促进了互动交流,增进了今后在工作中的协调配合;三是对我们当前存在“知识恐慌”的情况,“发改讲坛”能够帮助我们尽快掌握发展改革各领域基础知识,学习工作方法,实现较快的知识增长。

[责任编辑:fgw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