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要闻动态 > 发改动态 > 正文内容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军供办来安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17 10:02作者:邱新茂

  8月14日至15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军粮供应办公室副主任王仲涛、综合处处长王恬,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闫国强、省军粮供应中心主任高生伟陪同下,到我市调研军粮供应工作。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陶柏林,党组成员、副主任李仰伦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对安康市军供站军粮质量、业务管理、收支运行、部队反映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对军供门市部项目建设和军粮仓库环境条件,以及军粮品牌、质量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听取了我市关于军粮供应管理、粮源筹措、质量管控、应急保障、网点优化等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了解我市军粮供应工作目前存在的困难。调研组对我市从讲政治高度加强军粮供应工作,克服军供数量小、配送成本高等诸多困难,不讲待遇、不讲条件、优质服务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近年来,我市始终把军粮供应工作作为提高政治担当的大事来抓,狠抓质量管理和财务监管,严格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坚持优质服务,最大限度满足部队官兵需要,积极落实节日增加花色品种和副食粮油产品要求,保障部队多样化军事任务供给需要。坚持每年“八一”建军节前,积极开展军民联谊活动和粮油服务进军营走访慰问活动,听取部队官兵意见和建议。同时,充分发挥军粮供应品牌效应,建设“军粮生活超市”,积极推进军民融合发展,极大地丰富了部队官兵节假日生活。

[责任编辑:fgw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