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汉滨区发改局:机关党委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8-06 10:13作者:李彬

  8月4日,汉滨区发展和改革局机关党委召开了党建工作推进会议,该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罗先升主持会议并对下半年机关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党支部分别对上半年党建工作完成情况做了全面总结。局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罗先升同志对各党支部上半年党建工作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半年机关党建工作作全面安排。要求各党支部继续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两手抓的作风,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深入学习赵正永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聚焦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完成发展改革工作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该局党委要求,一是要继续开展周五集中学习制,要求全体党员分别从四个专题深入学习赵正勇案以案促改精神,牵头做好工程项目领域专项治理工作,树立风清气正的发改精神。二是办好发改系统“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发展改革领域业务工作,围绕苏陕交流协作、中央预算投资项目、营商环境、重点项目、文化教育卫生民政等行业工作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加强部门与企业之间交流,以项目带动经济发展,同时增强广大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凝聚力。三是办好“发改大讲堂”活动,培养干部好学博学的氛围,围绕发展改革领域政策法规、秦岭生态保护等专项内容开展“发改大讲堂”活动,营造全体干部博学风尚,塑造发改干部队伍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fgw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