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要闻动态 > 发改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发改委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30 18:21作者:ZBK

 7月27日上午,市发改委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任务。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陶柏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陶柏林指出,本次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四届十次全会决策部署,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下半年任务,按照市委“三个确保”“三个实现”的要求,务实高效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陶柏林强调,今年是实现“十三五”规划收官和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外部环境趋紧,不利因素增多,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发展改革面临的任务异常繁重。作为发改系统的干部,要彰显担当精神,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危机时刻冲锋陷阵,在困难面前奋勇向前,勇当经济发展的“排头兵”。

 陶柏林指出,要高度重视规划编制和系统谋划,加强经济运行分析研判,精准发力抓项目扩投资,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和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全力抓好能源供应、价格监测和粮食安全保障。

 陶柏林强调,要从讲求方法,加强统筹、建章立制,强化管理、建强队伍,提升能力三个方面着力强化工作保障。要突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夯实管党治党责任,将党建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全委干部要按照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高晶华提出的“定位要高、目光要远、双脚要勤、举措要实、班子要和、劲头要足”24字工作要求,团结一心、不辱使命,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以昂扬奋进的姿态,学生赶考的状态,志在必得的心态,知难向难、克难破难,全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和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市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