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要闻动态 > 发改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发改委开展以案促改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0-07-24 16:31作者:朱林

  7月23日,市发改委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进行集体学习和研讨交流。全委副科以上干部参加集体学习,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开展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开展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必然要求,是激浊扬清、去芜存菁使各项工作在正轨上前行的有力保证。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拧紧思想政治总开关,做到心存敬畏,强化规矩意识,锤炼过硬作风。

  会议强调,要立足发改工作职能和使命,以推动安康经济高质量发展检验以案促改成效,要在强化经济运行监测、持续扩大有效投资、抢抓机遇争取中央和省级支持、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推进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上力争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会议要求,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始终保证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和政治道路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着眼构建良好政治生态,严防“破窗效应”,切实维护党的纪律的严肃性权威性。始终把纪律和规章制度挺在前面,管住“好同志”到“阶下囚”的广阔地带。认真落实“三项机制”要求,营造干事创业良好环境。坚持基层党组织建设与履行发改工作职能使命有机衔接、良性互动,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围绕增强学习本领、群众工作本领和狠抓落实本领,着眼建设学习型党员干部队伍,着力解决民生领域亟需解决的问题,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fgw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