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汉滨区发改局: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16 16:28作者:田彬

  7月15日,汉滨区发展和改革局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专题警示教育大会,对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该局党组成员、科级以上领导及全体机关干部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先升传达了区委关于赵正永案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区委书记王孝成在以案促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就以案促改工作作了具体要求。

  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会议并讲话,我们发改系统干部要通过“以案促改”工作,切实做到心存敬畏廉洁从政,秉公用权自警自省。发改局作为区政府的经济综合部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是强化理论学习,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发改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经常观看典型案例,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和把握“以案促改”工作,要吸取案件教训,引以为戒,用反面教材教育身边人,管好自己的配偶、子女和身边亲属。三是结合工作方案,深入细致做好“四个查一查”,见人见事抓好“四个专项工作”,真正把“两个维护”刻印在心底里、落实到实际行动上、体现在具体工作中。

  同时,区重点项目储备统建中心主任孙甲海对做好当前脱贫攻坚普查工作进行再培训、再安排、再部署。全体帮扶干部按照脱贫攻坚普查要求到村到户,对户档资料再详细查一遍,对26项指标和帮扶户再核对一遍,对帮扶政策再宣讲一遍。确保脱贫攻坚工作经得起普查,脱贫成果经得起人民群众和历史的检验。

[责任编辑:fgw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