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汉滨区发改局:安排部署赵正永案以案促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4 09:42作者:田彬

  7月6日下午,汉滨区发展改革局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及时传达区委关于赵正永案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对开展以案促改工作、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班子成员及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朝华传达了区委关于赵正永案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区委《印发˂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两个通报”精神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就如何抓好“四个专项工作”作全面安排,区发展改革局牵头承担的“扎实开展土地、工程项目领域专项治理工作”,要及时做好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要求。配合完成的工作,明确专人对接,确保以案促改工作有序进行。他要求,“以案促改”工作,就是要通过典型案例告诫我们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从通报的案件中得到深刻的警示,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要以赵正永为反面镜鉴,结合魏民洲、冯新柱、钱引安、陈国强等严重违纪违法案,做到始终慎思、慎微、慎权,始终警觉、警戒、警醒。结合“以案促改”工作,发改系统每个人要从“门好进、脸好看、事好办”入手,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真心实意为企业排忧解难;正确处理“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就我们当前的工资收入,足够家庭正常支出,工作、生活交往上,不要做甘于围猎的对象,管好自己的家人和亲属;对梳理出来的问题,要做到立行立改,绝不能就事论事、敷衍了事,更不能走过场、流于形式。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先升就当前几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以案促改”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照案例问题,切实做好深入细致的“四个查一查”,切实抓好见人见事的“四个专项工作”, 真正把“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具体工作中;二是要做好审计配合工作,各股室承担的任务要按时间节点,及时报送相关材料;三是扎实做好省委第七巡视组脱贫攻坚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要认真对照整改内容及措施,从即日起,迅速深入到村到组到户抓好整改工作,切实做到问题清零见底,群众认可好评。

[责任编辑:fgw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