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网站管理 > 网站自查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0年二季度网站自查情况

发布时间:2020-07-13 08:22作者:

按照工作安排,我“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和“安康发改委”微信公众号安康发改政务微博进行了自查,现将自查和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一、内容更新情况

认真做好一网的内容更新,截止2020年6月30日,我政府网站更新信息415条,政务微博发布信息173条,微信公众号更新信息57期,总体情况更新及时,部分栏目更新稍稍滞后。

二、错链及错字情况

切实开展网站及政务新媒体专项整治工作,及时整改排查出网站文章内失效等问题。根据反馈,整改1条,整改错1处。更新设置网站、微信互动交流栏目。及时上传政策文件的解读材料6篇,进行栏目内容补充、维护。 

三、群众留言回复情况

收到群众留言1条,按时回复1条。

四、下一步措施

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对我网站及微信公众号的管理,切实提高网站及公众号的办理水平。

[责任编辑:市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