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要闻动态 > 发改动态 > 正文内容

陕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张翔来安督导检查粮食流通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3 08:43作者:粮食发展监管科

  近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张翔等一行莅临我市督导检查2019年大清查整改“回头看”、2020年库存检查及粮食流通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工作组一行采用“双随机”方式重点检查了汉阴县、陕西粮农安康库有限公司、市粮食储备库和兴安粮食有限责任公司,到白河县实地查看了我市好粮油示范企业项目进展情况。

  张局长高度肯定了我市大清查发现问题整改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粮油保供稳市工作。指出新冠疫情发生后,市县两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发改粮食部门行动迅速,全市上下采取了切实有效的粮油保供应对措施,积极发挥了地方储备粮保供应、稳民心作用,为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积极贡献。要求全市粮食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进粮食库存检查和夏粮收购等重点工作,持续夯实压牢安全生产和粮食质量安全监管责任,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充分发挥地方储备粮的“压舱石”作用,落实“六保六稳”保粮食安全要求。

[责任编辑:fgw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