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发改委文件 > 发改委文件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安康市防震减灾科普教育中心建设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安发改投资〔2020〕312号

发布时间:2020-06-30 09:51作者:投资科

市住建局:

  你局报来的《关于报送安康市防震减灾科普教育中心建设项目建议书的报告》(安住建字〔2020〕124号)文件及附件收悉。根据《安康市2020年中心城市建设(项目)投资计划》(安发改投资〔2020〕287号)精神,现就该项目建议书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

  安康市防震减灾科普教育中心建设项目(项目代码:2020-610961-74-01-039900)。

  二、项目建设地点

  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安康市高新区华泰路安康中心地震台。

  三、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

  该项目占地面积15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科普教育场馆建设及相关设备购置、安装。

 四、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估算总投资120万元,资金来源为地方财政自筹。

  五、项目建设周期

  项目建设周期18个月。

  接此批复后,请你局抓紧委托咨询机构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办理用地、规划等审批手续报我委审批。

  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6月28日

[责任编辑:fgw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