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机关建设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内容

牢记批示指示 践行发展使命

——安康市发展改革委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优秀党员表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2 14:31作者:王伟明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6月19日,安康市发改委机关50名党员干部走进平利县老县镇,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暨优秀党员表彰”主题党日活动。

  在蒋家坪村女娲凤凰茶业现代示范园区,党员们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来安调研时的路线,认真聆听该村党支部书记罗显平声情并茂地讲述习近平总书记在茶山上同茶农们亲切交谈时的种种情景,深刻地感受总书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博大情怀。

  在蒋家坪村党群服务中心,机关党委书记方磊带领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机关党委为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4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让党员们更加直观的感悟习近平总书记来安讲话精神,强化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

  在老县镇锦屏社区,党员们在社区党支部书记江慧丽的带领下走进新社区工厂,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时的情景,重温了总书记“乐业才能安居,解决好就业问题,才能确保搬迁群众稳得住、逐步能致富,防止返贫”的谆谆嘱托。

  “通过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路,深刻地感受到了他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高度重视、对群众的深厚情感和对广大党员干部的殷切希望,我们更加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斗志和干劲投入到全市发展和改革工作当中,为我市巩固脱贫摘帽成果、加快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再立新功!”“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我明白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更加自觉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党员们纷纷表示。

[责任编辑:fgw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