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汉滨区发改局: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6-02 14:20作者:田彬

  5月29日,区发展和改革局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朝华主持会议。

  会前,该局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广泛征求意见、组织谈心谈话,党员领导干部理论联系实际,深刻查摆问题,主动认领责任,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李朝华代表区发改局班子作对照检查。李朝华带头,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围绕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中省成效考核和贫困县退出专项评估、民主监督反馈问题,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及“三排查三清零”自查问题,以及其他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时发现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为推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李朝华就运用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切实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抓好反馈问题整改、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吃透政策,掌握精髓,坚持学以致用,切实做到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二是要狠抓整改落实,针对承担的苏陕扶贫协作、后续产业项目、帮扶吉河镇4个村脱贫任务,认真排查,健全台账,明确清单,一项一项抓整改,一件一件抓落实,整改不到位,坚决不放过。三是班子成员要深入帮扶一线,对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多了解,对项目实施存在的问题要积极与部门和镇办沟通,确保问题解决在一线。

[责任编辑:fgw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