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发改委文件 > 发改委文件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安康中心城市2020年公厕新(改)建 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0-05-11 09:24作者:投资科

  安发改投资〔2020〕229号

市住建局:

  你局报来的《关于报送安康中心城市2020年公厕新(改)建项目建议书的报告》(安住建字〔2020〕84号)文件及附件收悉。根据市政府领导批示精神以及市政府办《关于印发<安康中心城市公厕建设管理实施方案>的通知》(安政办发〔2019〕8号)精神,现就该项目建议书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

  安康中心城市2020年公厕新(改)建项目。

 二、项目建设地点

  项目建设区域位于安康中心城市建成区,即江南区域东至二桥、南至香溪洞景区、西至水源地,江北片区东至关庙二桥,北至北环线,西至长春路、高新大道。

 三、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

  主要建设内容为新(改)建公厕25座,其中新建公厕20座、改造公厕5座。

 四、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工程估算总投资1600万元,其中新建公厕1350万元,改造公厕250万元,资金来源为地方财政自筹。

 五、建设起止年限

  2020年6月开工,2020年12月完工。

  接此批复后,请你局抓紧委托咨询机构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办理用地、规划等审批手续报我委审批。

  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5月9日

[责任编辑:fgw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