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要闻动态 > 发改动态 > 正文内容

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杭海一行来安调研苏陕扶贫协作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7 16:29作者:莫宏强

  3月24日—3月27日,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江苏对口帮扶陕西工作队领队杭海一行来安康调研苏陕扶贫协作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常州对口帮扶安康工作组组长张宇、市发改委主任廖良成陪同调研。

  杭海一行先后前往平利县安康富林电子有限公司智能毛绒玩具电子机芯项目、神草园科技有限公司绞股蓝博览园项目,镇坪县安康普欣药业有限公司15亿袋中药配方颗粒项目、汉巴食品有限公司食品加工项目,岚皋县安康市宏大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猕猴桃现代农业园区项目、安康苏陕诚铭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电声产品制造项目,汉滨区安康天瑞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工厂化育苗中心建设项目、五里工业集中区农产品加工扶贫基地等苏陕协作项目进行了现场考察调研。调研中,杭海对安康市苏陕扶贫协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安康市要抢抓苏陕扶贫协作机遇,进一步加强资金扶持、产业合作、劳务协作、人才支援、携手奔小康等方面合作,切实让苏陕扶贫协作在助力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现场调研结束后,常州对口帮扶安康工作组召开了苏陕扶贫协作工作座谈会,杭海与市工作组、部分县区联络组进行了深入地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fgw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