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镇坪县发改局:省发改委副主任杭海一行来镇坪调研苏陕扶贫协作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7 16:49作者:沈显荣

  3月24日至25日,省发改委副主任、苏陕工作队领队杭海一行来我县考察调研苏陕扶贫协作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常州帮扶安康工作组组长张宇,市发改委主任廖良成,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平,县委常委、副县长韩建明参加调研。

  杭海一行先后来到曾家镇社区工厂、苏陕合作产业孵化园、欣陕康养产业园、汉巴食品、县电商服务中心,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我县苏陕扶贫协作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中,杭海对我县苏陕对口协作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县残疾人微信平台创业就业脱贫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镇坪要抢抓东西部扶贫协作机遇,积极谋划和实施扶贫协作产业项目,深化带贫富民机制,增强贫困地区“造血”功能。要紧扣两地发展规划和资源优势,加强现代农业、人才交流、文化旅游等领域深层次、跨地区合作,切实让苏陕扶贫协作工作在两地结出丰硕成果,助力镇坪更好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现脱贫成效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责任编辑:fgw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