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要闻动态 > 头条新闻 > 正文内容

王刚在省新闻发布会上介绍我市复工复产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3-25 10:56作者:陆青波

      3月24日,陕西省举行复工复产进展情况新闻发布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刚受邀通过视频连线方式介绍我市复工复产进展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王刚介绍,疫情发生以来,市委、市政府科学应对、精准施策、实干担当,坚持疫情防控、经济发展两手抓,安全规范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和企业复工复产。恪守“紧”字抓政策学习,突出“早”字抓复工复产,强化“帮”字抓扶持救助,围绕“实”字抓督促指导,市政府制定出台支持中小企业、农民工返程返岗和就地就业等政策意见,市财政压减一般性支出和“三公”经费,挤出3000万元资金用于支持企业恢复生产,全市重点项目和企业从2月10日起逐步复工复产。截止3月23日,我市市级重点建设项目260个,其中132个续建项目复工127个,复工率96%,128个新建项目开工77个,开工率60%。26个省级重点项目开复工25个,开复工率96%。421个市政工程项目开工343个,复工率81.5%。全市“五上企业”2162家复工复产1866家,复工率86.3%。全市开展“点对点”农民工返岗复工就业输送411批次2.3万人。
  王刚表示,我市将持续发力,全面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和农民工返岗复工,加快恢复市场秩序,促进企业满工满产、达产达效,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责任编辑:fgw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