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宁陕县发改局:强化督导抓推进 优化服务促开工

发布时间:2020-03-17 16:21作者:陈婧

  2020年3月17日,县发改局主要负责人带队,先后到县中医院、宁中改扩建、县城老街棚户区改造、第二小学等项目建设工地,检查指导县城重大民生项目开复工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督导各项目责任单位在从严从紧、落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优化项目建设管理,科学组织安全施工,着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时完成投资任务。随后,县发改局还为项目建设单位送上消毒药水、口罩、测温枪等疫情防护用品。

  据了解,为推进全县重点项目开工复工,县发改局采取日调度制度,指导县域内重点建设项目科学有序复工;积极落实惠企暖企优惠政策,帮助企业解决防疫物资问题,保障项目企业复工复产。积极申报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缓解项目建设单位资金困难。分类梳理项目用地、规划、环评等审批手续办理问题,实行问题交办、督办提醒、跟踪问效,积极推行容缺受理、并联审批,切实提升项目审批效能,加快办理项目前期工作进度,合理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fgw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