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宁陕飞地办:多措并举促园区投产企业全面复工

发布时间:2020-03-02 15:17作者:熊礼纯

  自疫情以来,宁陕县飞地办始终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多措并举全力服务园区企业复工生产,截至目前,5户入园投产企业均陆续复工。

  抗击疫情,工作不停。充分考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对园区企业招工、生产、物资运输产生的影响,提前谋划、及时部署,夯实企业包抓责任制,通过QQ、微信群、电话等方式了解企业所需,安排专人对接服务,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准备。

  暖企招工,服务不停。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群、进村宣传等多种形式积极为园区企业招工,向周边群众和宁陕务工人员推送招工政策和就业信息,努力做到疫情防控、企业招工两不误。“现在疫情这么严重,都不敢外出务工了,我之前在外面电子厂做过有一定经验,在这里找到合适的岗位,准备今年就在这干了。”在入园企业陕西线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上班的刘女士说。

  全面复工,生产不停。宁陕县飞地办干部上门向企业宣传解读县委、县政府近期出台的复工复产优惠政策,第一时间了解当前企业复工的诉求,收集分析企业需求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及时联系相关部门协调解决,目前园区5家企业都已正常复工,下一步园区将继续为企业做好服务,助力企业扩大产能。

[责任编辑:fgw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