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 正文内容

市发改委组织看望慰问包联社区 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3 16:04作者:

  为进一步激励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及工作人员以实际行动践守初心使命,2月13日,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市重点项目储备统建中心主任方磊带队深入机关包联的南门社区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赠送了防护口罩、消毒液、饮用水、方便面等物资,希望他们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方磊详细了解了年前返乡人员的数量及身体状况,查看了社区各项防疫措施和工作表册。截止2月10日,南门社区共摸排从湖北武汉返乡人员78人,已解除观察59人,处于观察期19人。方磊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防疫知识宣传力度,劝导社区居民切实增强自我防控意识;对社区日常出入的人员做好体温测量和登记;对于从疫区和其他外地返乡的人员,继续做好隔离观察和每日情况监测,准确掌握信息;加强整体联动,畅通信息,从严从细从实做好防控各项工作,保障好社区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fgw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