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发改委文件 > 发改委文件 > 正文内容

关于对利用世界银行贷款汉滨区子项目之西坝片区市政道路工程——西苑路 初步设计的批复

安发改财信〔2019〕919号

发布时间:2019-12-21 09:08作者:

市住建局:

       你局报来的《关于申请审批利用世界银行贷款汉滨区子项目之西坝片区市政道路工程——西苑路初步设计的报告》(安住建字2019〕236号)收悉。我委于2019年11月22日组织有关部门和专家组对汉滨区西坝片区市政道路工程——西苑路初步设计方案进行了评审。与会人员对工程设计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论证,专家组商议后形成了修改意见。会后设计单位对项目初步设计进行了修改完善,并送专家组复审原则通过。现就相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利用世行贷款陕西特色小镇发展项目汉滨区子项目之西坝片区市政道路工程——西苑路。

二、线路布设及主要建设内容:工程位于汉滨区西坝片区西苑路,起点顺接金洲城小区现状道路,终点与金川街相交,设计范围内新建道路长度为224.797m。主要建设内容为道路、排水、交通、照明、电力管沟、绿化工程等。

三、道路主要技术标准该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道路红线宽度为15m,设计速度30km/h,路面设计荷载为BZZ-100,路床土基回弹模量≥25MPa,沥青路面设计使用年限10年,抗震设防烈度为7度,地震动峰值加速度为0.1g。

四、道路工程设计:原则同意道路平面、纵断面、横断面、路基、路面及附属工程设计方案,请在施工图设计中进一步优化。

该道路路幅宽度分配为:道路红线宽度为15m,车行道宽度为8m,两侧路侧带各宽3.5m,车行道横坡为1.5%,人行道横坡为2%。道路最大纵坡为1.401%,竖曲线半径为3500m。

五、其它工程设计:原则同意排水、交通、照明、电力管沟、绿化等其他附属工程设计。

六、投资概算及资金来源:项目概算总投资为606.55万元,其中,工程费用494.04万元。资金来源为申请世行贷款424.59万元,市级配套资金181.96万元。

接此批复后,请督促项目建设单位进一步加快办理项目开工前的相关手续,积极筹措建设资金,力争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西坝片区市政道路工程——西苑路 初步设计 总概算表.pdf

 

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12月20日

[责任编辑:fgw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