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机关建设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内容

市发改委再次安排部署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19-12-26 09:55作者:单慧琳

12月23日,市发改委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对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再次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市重点项目储备统建中心主任方磊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陕西省委印发<关于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坚决刹住党员干部违规收送礼金歪风的工作措施>的通知》《市纪委监委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安排细化落实措施》及《致驻在单位党员干部职工的一封公开信》等。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元旦春节期间开展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上来。一是要充分利用市发改委“两微一网”(官网、微信、微博)等平台加强宣传,持续公布信访举报电话。二是要在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县处级领导干部中,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在此基础上签订不违规收送礼金公开承诺书。三是要力求从教育引导出发,切实解开党员干部主动清退礼品礼金的思想顾虑。四是要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内容,常抓不懈,狠抓主体责任落实,加强日常监督,确保专项整治出成效。

[责任编辑:fgw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