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发改委文件 > 发改委文件 > 正文内容

关于安康中心城市市政道路建设及一江两岸景观提升项目—南平路一期(文昌路-南山路)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发布时间:2019-12-15 14:43作者:

市住建局:

你局报来的《关于申请安康中心城市市政道路建设及一江两岸景观提升项目—南平路一期(文昌路-南山路)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报告》(安住建字2019〕206号)文件及附件收悉。2016年,我委以安发改投资2016〕82号对该项目可研进行了批复,因其建设内容发生重大变化,按照投资项目管理相关规定,需对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重新审批。根据市政府办公室《关于中心城市市政道路建设及一江两岸景观提升PPP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安政办函2017〕41号),安康市南平路一期(文昌路-南山路)建设项目已纳入中心城市市政道路建设及一江两岸景观提升PPP项目。10月15日,我委组织相关单位和专家对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评审,会后编制单位根据评审意见对可研文本做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经专家组复审,修改后的可行性研究报告深度基本达到国家规范要求,原则予以通过,现就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如下:

一、工程建设范围

 项目位于安康市汉滨区东南片区,西起文昌路,东至南山路。

二、主要建设内容

该工程道路全长1.5Km,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桥涵、雨水、给排水、交通、照明、电力管沟、燃气、绿化工程等。

三、道路主要技术标准

该工程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道,设计行车速度40km/h,道路红线宽度30米。行车道路面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设计使用年限15年,路面设计标准荷载为BZZ-100标准轴载。抗震设防烈度为7度,地震动峰值加速度为0.1g。

四、建设年限

2017年12月-2019年12月                                                                                                        

五、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工程估算总投资18337万元,其中工程费用9343万元,征地拆迁费6553万元。资金来源为通过PPP模式融资。

接此批复后,请你局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单位抓紧编制工程初步设计,并报我委审批。     

 

 

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12月13日

[责任编辑:fgw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