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 正文内容

南门社区居民在家门口乐享文艺“大餐”

发布时间:2019-11-27 14:44作者:

     11月26日,“扫黑除恶扬正气 五城联创新安康”的文艺演出在安康市阳光爱心护理院精彩上演。在喜庆的音乐声中,由市创建办、市文广局、市财政局主办,市发改委、市文联,区发改局、区创建办及南门社区承办的文艺演出拉开了帷幕。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需求和文明素养,陶冶情操,文艺汇演通过歌舞蹈、独唱、小品、话剧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使优美的音乐声,柔美的舞蹈,风趣又正能量的小品话剧,赢来社区居民们的阵阵掌声,大家的验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活动现场,“扫黑除恶”“五城联创”知识抢答,使台下的观众热情高涨,特别是阳光爱心护理院的老同志们更是不输年轻一代,回答问题对答如流,工作组还为他们发放了精美小礼品。


   通过文化进社区主题活动,加强文化阵地建设,进一步加强与社区居民的沟通联系,增强社区的凝力、向心カ,营造出一种团结奋进、文明和谐的氖国,为创建美丽繁荣的新安康加油,在润物无声中加大了“五城联创”创建宣传。

[责任编辑:fgw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