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 正文内容

市发改委组织观看电影《娘家人》

发布时间:2019-12-02 17:24作者:张瑶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精神,按照市总工会安排部署,11月22日下午,市发改委组织单位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电影《娘家人》。

该影片是以纪实的手法,讲述了一个基层工会主席平凡而感人的故事集中展现了新时代基层工会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把工会组织建成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把工会干部锤炼成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的奉献精神和时代风貌。影片主题鲜明、情节感人、人物丰满,是一部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俱佳的优秀作品

观看影片过后,大家纷纷表示,电影《娘家人》激发工会干部的责任感、荣誉感,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对工会的认同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主要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干净做人、清白做事中,展示发改干部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fgw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