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要闻动态 > 发改动态 > 正文内容

建强班子再出发,砥砺初心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9-11-12 11:36作者:朱林

11月11日,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市发改委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机关党委增补委员选举。市发改委在职及离退休党员共115人参加会议,会议按照议程选举产生了2名机关党委委员,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廖良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廖良成指出,选好配强委机关党委班子,是适应新时代党建工作需求,发挥机关党组织政治功能作用,推动党的全面领导在基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本届机关党委班子履职以来,在委党组的领导下,恪尽职责,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紧密结合发改委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良好效果。下一步工作中,希望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能够不负组织和同志们的信任,继承和发扬过去的好经验、好传统、好作风,务实创新抓党建,凝心聚力促发展,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努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机关党委要切实履行职责,充分发挥机关党的工作在促进全委各项工作中的服务保障作用,使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互促进、共同提高。要认真落实“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周一集中学习日”“领导干部讲党课”等制度,进一步强化干部学习教育,不断提升“两个能力”,争当“三个表率”。要不断延伸工作触角、创新工作载体,使党建工作在方法上更灵活、内容上更新颖、效果上更有针对性和时效性。要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把机关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要强化机关党建工作的检查督办,使管党治党责任和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每一个支部、每一个党员,努力营造良好的机关工作环境。

廖良成强调,要紧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间节点安排,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聚焦目标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坚持到底,更加注重调查研究结果运用以及问题整改落实,努力取得最好成效。

廖良成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冲刺目标抓落实、狠抓项目扩投资、优化环境促三产、备战脱贫强保障、注重生态抓环保等重点工作,夯实措施,强化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最后在雄浑激昂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fgw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