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机关建设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内容

市发改委组织观看红色经典折子戏

发布时间:2019-11-15 14:16作者:单慧琳

11月15日,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守初心、践使命浓厚文化氛围, 陕西省戏剧研究院“不忘初心、致敬经典”红色经典折子戏在安康剧院举行,市发改委组织近20名党员干部到场观看演出。

本次红色经典折子戏是近期省文化和旅游厅在全省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文艺巡演重要剧目之一。演出在秦腔《痛说革命家史》高亢雄浑的歌声中拉开帷幕,碗碗腔《红色娘子军》、《古道别》,秧歌剧《夫妻识字》、《兄妹开荒》,眉户《十二把镰刀》、《顶灯》…… 演员们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精彩演出,赢得了观众们阵阵掌声和交口称赞

   看完专题巡演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内心感触颇深,要传承红色基因,发扬艰苦奋斗优良传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以善谋善成的工作热情、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十四五规划编制、稳投资、重大项目管理、优化营商环境等发展改革各项工作中,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fgw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