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机关建设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内容

聆听先进典型事迹 感受身边榜样力量

发布时间:2019-11-13 15:10作者:单慧琳

11月7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典型事迹市直机关宣讲会在安康宾馆举行,根据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委机关党委安排部署,市发改委党员干部参加了先进典型事迹市直机关宣讲会。


   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10名宣讲员用平实的语言、生动的故事、真挚的情感,作了一场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报告。全国人大代表、石泉乡村邮递员赵明翠讲述了她参加工作28年如一日默默坚守艰辛乡邮路的故事;市政府办刘洋分享驻村扶贫的心路历程;市中医院哈海燕讲述了自己从事儿科护理工作25年救死扶伤的感人故事;市阳光学校武顺讲述了自己20多年来坚守教育事业初心,在平凡而又特殊的岗位上默默付出,用教师的神圣职责和母亲的博大胸怀引领聋哑孩子在无声的世界中感悟音律,在残创中创造完美的故事;市城管执法局汉滨分局韩荣铎宣讲的“我们的城管梦”讲述了城管队员们坚持文明执法的底线,在平凡岗位上数十年如一日努力做好每一件小事,赢得更多市民群众理解和支持的故事;汉滨区烟草专卖局程甜甜宣讲驻汉滨区谭坝镇惠坪村第一书记石金勇,用一支支粉笔在宿舍黑板上绘出贫困村致富蓝图,带领村民搞养殖、种烤烟、办家庭农场的感人故事,等等。



在近2个小时的报告会中,赵明翠等同志用朴实无华、情真意切的语言,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真实事迹深深感染了现场的听众,会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听到动情处,现场听众热泪盈眶。与会同志听完报告灵魂受到强烈震撼和深刻洗礼,纷纷表示,一定要对标身边的先进典型,紧密结合发展改革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绽放自己,用不平凡的业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市发改委]